close
約子還未出生之前,
每個星期三晚上是我和比比的屬靈約會,
我們會相約在公館的懷恩堂,
如果他能早下班,我們還能一同享受一頓豐富的晚餐,
如果他時間不能配合,我會買好他想吃的東西,
等他到的時候再享用,
大家都吃飽之後,
我們再一同來聽唐牧師的解經講道,
所以不僅肉體得到飽足,
靈裡也享受到豐盛的饗宴,
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屬靈的同伴--017,
阿~星期三真是美好.....

但自從有了約子之後,
我已經超久沒聽到唐牧師那渾厚的聲音,
也很久沒聽到范姐領詩,
下了班就是趕快回家,
隨便煮點東西吃後就趕快分裝ㄋㄟㄋㄟ,
ㄋㄟㄋㄟ分完後就趕快洗奶瓶,消毒奶瓶,
等到這一切都處理完之後,
阿~~已經7:30pm了!!
趕快去接約子,
約子到家之後就是要來一場10-20分鐘的拍拍睡,
約大爺心情好的話10分鐘就搞定,
倘若他老大心情不好的話,
唉~~那就要盧超久的,
別以為這樣就ok,
9:30pm還要餵他喝ㄋㄟㄋㄟ,
喝完之後又是一次的拍拍睡,
而我還要擠母奶,
一整天下來,
我的手真的快廢掉啦!
好..累..喲........嗚嗚嗚....,
什麼唐牧師?
什麼范姐?
我現在生活只有約子啦!
那天017說12月19日是唐牧師的聖誕佈道會,
瞎咪?
我竟然什麼都不知道?!
阿~~聖誕佈道會.....好遙遠的名字阿.....

主啊~求你保守唐牧師的身體,
使他有充足的體力,健康的身體,
再等個1-2年阿約子長大了我還可以帶他一起去聽唐爺爺講道



     唐爺爺,等我喲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4106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