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前幾天新聞在討論的泡泡龍寶寶嗎?
今天我看到他的網站,
心裡好難過......
這位小朋友叫做冠宇,
年紀小小的就要承受這樣的痛苦,
也許是因為我現在開始當媽媽,
所以看到baby這樣,
心就好像糾結了一樣,
整個就是很難過,
我想baby承受這肉體上的痛苦,
而爸爸媽媽則是心裡上的痛楚,

這讓我想到阿約剛出生的一個禮拜因黃膽住院,
我的心糾結在一起,
好難過,好難過......
其實也知道黃膽沒什麼大不了的,
幾乎是每個baby都會有,
可是一想到阿約要被全身脫光,
戴上眼罩,
獨自一人躺在保溫箱裡照光,
哇~~我就好捨不得喲......,
而且去醫院看醫生時明明就4個人去,
回來卻只有3個人,
心裡酸酸的......

另外前一陣子阿約的腳長異位性皮膚炎,
紅紅的又脫皮,
讓人看了好心疼,
想想阿約這樣我都好難過了,
更何況是冠宇的媽媽?
心裡的痛不知比我多幾百倍?
我看到小冠宇身上的傷,
眼淚都流了下來,

上禮拜我右手的無名指及小指頭被蒸氣燙到,
掉了一層皮,
我都痛到哭,
何況是小冠宇身上的傷?
我想每一次換藥對他而言都是一種折磨,
看了好心疼!
不知道能爲他做什麼?
只能禱告吧!

若您也想關心他,
請上此網站,
http://p871020.myweb.hinet.net/961031-3.htm
並爲他禱告,謝謝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4106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