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陣燦爛煙火中我們送走了2007年,
但送不走的是2007年美好的回憶,
這一年經歷了很多的事,
翻開了我的行事曆,
才發現原來有很多的回憶我已經忘記了,
我把這一年發生的事大體的紀錄下來,
以便來屬算主恩

1.2006年年底我和比比離開了陪伴我們成長的台北福音堂,
    內心很掙扎的做下這個決定,
    因為那裡充滿了很多的回憶........,
    是我們結婚的禮堂,
    是我們一同經歷屬靈生命成長的地方,
    是比比第一次講道的地方,
    每年聖誕節總是會有演戲,唱詩,
    還記得我們曾經一同演過--尋羊及名偵探柯男,
    從好笑的劇情中帶出福音的真理,
    弟兄姊妹爲了演戲的付出擺上,
    這一切點滴,
    感謝神帶我們經歷,
    如今,2007年初我們到了信友堂,
    這一年中我們聽道,上主日學,參加伉儷團契.....,
    在服事上也安息了一年,
    但我們在這裡學習了很多,
    也看見了很多好的榜樣,
    2008年我們在伉儷團契開始接服事,
    盼望能從中有更多的學習,
   
2.2006年10月懷孕,
   2007年7月15日生下約子,
   所以這一年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年,
   我的位份從此升格為媽,
   我只能說---為人父母真的很辛苦,
   箇中滋味,
   我慢慢體會,
   也因爲自己經歷,
   所以呼籲大家----要好好孝順父母,
   
3.我親愛的媽媽2007年正式移民到米國,
   以前去米國都是去半個月左右就回來,
   現在可是正式在米國生活當米國人,
   好捨不得,
   只能說:
   有媽的孩子像個寶,
   沒媽的孩子像根草,
  但我不是根草,因為...
   好險,還有婆婆疼我.....

4.今年好多朋友結婚,
   特別是約書亞家的家人們,
   總共有3對,
   真是替他們感到開心,
   也求神祝福他們前面的道路,
   一起手牽手經歷生命的美好!

5.今年最讓人感到難過不捨的是黃媽去世,
    這位愛主的姊妹意外的離開,
    讓我到現在還很不習慣,
   總覺得到福音堂還是可以看到他,
   但我相信神總有他的美意,
   只求上帝保守黃媽的家人.....
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4106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