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耶和華神說:那人獨居不好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.......


dear  honey  :

3年前的今天,我們在上帝和眾親友的見證下決定共結連理,
從那句我願意開始,生活就不再一樣.................,

婚後的生活不像交往時一樣,
不單只是一種愛的感覺,還有一股責任,
特別是現在有了約子之後,
那肩頭的擔子又更重了,
但不論多辛苦,
只要有你在我身旁,
一切的辛苦就不算什麼,
謝謝你這3年來的包容,疼惜,體貼,關心.......,
讓我在婚姻生活裡面體會到什麼是幸福,
原來幸福很簡單,
只要和相愛的人在一起,
不論做什麼事情,
都會覺得很開心,
謝謝你讓我有這種感覺,

也感謝上帝讓我們認識祂,
上帝成為我們中間婚姻的媒介,
也因著越愛神神使我們更親密,
這個3年只是一個基礎單位,
未來我們有更多更多的3年,
要製造更多更多美好的回憶,
謝謝你今天給我的suprise,
我真的很開心,
期許未來我們的家庭是更榮耀神的,
盼望我們就像約書亞所說的:
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

愛你喲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4106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