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禮拜,
我們最引以為傲的---約子睡過夜,
竟然給他破功了!!!!!????


約子前幾天每天都給我睡到3.4點就哭醒,
以前半夜會哭是因為約子太會"裊裊ㄙㄡˊ",
頭頂到床板,然後才大哭,
此時我們只要把他老大往下拉,
他就又呼呼大睡,
但這幾天竟然反常,
頭也沒頂到床板,
但莫名其妙半夜就給我大哭,
還要媽咪疼疼睡才入睡,
不僅如此,
以前拍拍睡後放到床上就ok,
但那一天不知怎麼了,
一放到床上就給我大哭,
而且是他睡到很熟很熟的狀態之下放的,
(例如嘴開開,四肢放鬆...),
屢試不爽,比比爸爸試了5次,
妮妮媽咪試了n次,
是怎樣?發生了什麼事?

比比爸爸和妮妮媽媽針對這個問題做了一些調整及探討,
(搞到一副很誇張的樣子),
終於抓到元兇了!!
原來就是因為天氣太冷了啦!!
小小約子睡到半夜被冷醒,
難怪會大哭,
媽咪一抱有了溫暖之後又呼呼大睡,
但一旦放進冷冷的床裡他又立刻驚醒,
所以這幾天我和爸爸給他蓋了3件被被,
再加上電暖爐,
果然又開始睡過夜,
厚~~好險!
還以為破功了!
把我和爸爸嚇的一身冷汗,
不過也因為如此,
我們家唯一的一台電暖爐被約子霸佔,
換我和爸爸晚上"皮皮挫",
不過沒關係,只要他老大睡的安穩就好,
(真是一對孝子父母,)
呵呵呵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4106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