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猜一猜這是什麼?
這個東西我買了好幾天,一直放在廚房的一個小角落,
遲遲不敢去動他,
直到昨天,
我的媽媽手又提醒我說:
該把他拿出來了吧!!
我才掙扎痛苦的拿出來,
照著中藥房的老闆說的--
四碗水煮成一碗,早晚服用,
猜出來了吧!
沒錯!他就是頂頂有名的生麥芽

最近這幾天一直爲著斷奶的事情苦惱好久,
要斷?還是不要斷?
這個答案一直遲遲無法做決定,
想說狠下心來給他斷,
但又想到如果阿約吃副食品吃的不好,
我又斷奶,那他啟不是沒得吃?
但又想到明明冰箱裡的庫存還夠他吃個一個多月,
加上我又手痛,
那....為何不斷?
就這樣翻來覆去的想,
結果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結果!!

唉喲~~我怎麼這麼憂柔寡斷,
一件簡單的事情卻盧了這麼久,
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煩喲~

電鍋跳起來,生麥芽水煮好了!

看起來好像雞湯,聞起來卻好噁心,
有一種很..........生麥芽的味道(我也不知如何形容),
我好猶豫,

嘴巴貼在碗的邊緣,就是遲遲不肯喝下去,
一大堆的想法在我腦海裡閃來閃去,
比比也被我盧到一直覺得很好笑,
終於我下定決心,
用猜拳來"拼輸贏",
比比是代表斷奶組,
當然我就是另外一方的代表,
結果就是...............
比比連續贏了妮妮3把,(平常也沒這麼旺),
莫非這世上天的意思?????
妮妮只好忍痛的把這生麥芽水給他灌下去,

喝完了之後第一個想法就是............
約子,媽媽對不起你...............

就這樣,我晚上也沒睡好,
還在想斷奶的這檔事,
最後,睡前我下了一個決定,
等到星期六約子開始吃副食品後一切順利的話我再斷,
所以......一切又回到了原點,
從這件事情上面我發現了一件事就是----
妮子妮小姐,你很難搞耶!!

p.s 今天早上起來擠奶,還好生麥芽水還沒發揮作用,
       阿約還是喝到了新鮮溫溫的ㄋㄟㄋㄟ,真好!!

       我只能說:左手先生,不好意思!你再忍耐一下喽!
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4106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